也許放假真的會令人怠惰吧

畢業往後的幾天生活還算正常

但是最近越來越不正常了...

近兩天來,幾乎都是凌晨五點多才睡

醒來的時間大概都下午一點或三點了吧

從此開始惡性循環...............



今天

依然如此

我五點睡

很努力的在早上10點起床

熬到中午已經差不多了

乾脆去泡咖啡醒神...

............................

應該很少人會在中午這麼做吧.............

可是我如果睡著

那明天又完了=____=

後天就要考試了阿~~~

如果在考試中睡著怎辦=___=||||||

我可不想這次考完的結果是

『再來一年』

真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這樣的後果阿...@@

不過沒唸都沒唸了

現在說這些也太遲了

就考吧!!

睡覺應該是調的回來吧...

一眠大一寸

我睡那麼久了

應該會長大不少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