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曾經是我做過最白癡的事

不過我今天的確是到名為此的地方把我的頭髮剪掉啦!!

今天一早

老人家又很有耐心的催了一次

"頭髮去剪一剪啦"

聽了很煩!!

於是就吼了一句"錢咧!!"

對!!我裝死不去剪頭髮的理由

錢是最大原因

拜託~這種自然捲毛

剪短必燙

不燙的話就毛到跟什麼一樣

就算剪的好看,一捲之後還是跟狗啃的一樣...

老爸也很爽快的丟了兩千出來

好了,現在錢也出了,再也沒有理由不去剪了

難到拿錢不去剪←這像是我會做的事嗎?!(明明就有可能)



說剪就剪,吃飽飯後

本來打算到我家對面的去剪的

結果發現....那家根本已經倒了嘛!!

其實在要去剪之前我問過幾個朋友

但最後還是決定去CORW推薦的那家亂剪(阿忠巷子那家)

大概是下午兩點吧

上座開始要處理的時候,我跟設計師說"我要剪男生的髮型"

他還很驚訝"這麼長要全部剪掉喔?!"(我的頭髮長度大概已經過腰了吧)

還問我說是不是失戀或是心情不好=___=

(對!!叫我剪的確讓我心情很不好阿~畢竟剪短這種事,之前已經有過不好的經歷了...)

他在動刀前又在一次問我說是不是真的要剪這麼短阿

可能是因為我話少而增加了他的不確定性



下刀的一瞬間

感覺頭上輕了不少

從鏡子裡還可以看到他拿著一把長長的髮束走掉

看起來還滿像是接髮的那種髮束

後來燙直的時候又有另一個設計師來幫我弄

他也問我是不是失戀了=____=

(難道我的表情看起來很像失戀嗎?!)



燙完之後

一不做,二不休!!

我跟他說我要染髮

也許是把頭髮剪短的關係吧

他覺得我可能是想讓頭髮看起來輕一點

於是介紹了不少亮的顏色

我跟他說"我想要染紅色"

這句話似乎令他有點驚訝@@

酒紅酒紅的顏色應該不錯吧~

當時的我這樣想

本來想說染個紫紅色的

可是聽他說紫色一點的話就要漂了

雖然都是破壞髮質

但漂髮的傷害畢竟更勝阿(而且好像要漂的顏色都比較會退阿~)

染好之後我發現

其實她染的顏色還滿紅的(他說是桃紅)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說XD(有照片在放上來吧~)



其實我染頭髮的理由很故意

因為覺得我爸囉唆,要我剪短

所以才故意染的...(幼稚!)



最後他是幫我整頭挑染的

不過聽說這個顏色染好之後會掉一些色阿@@

掉個幾次之後才不會繼續掉+___+|||

沒關係~我的枕頭是深色

髒了也看不出來XD

換作今天枕頭是白色的話

一早醒來發現枕頭一片紅←應該很怵目驚心吧=w=|||



至於費用..

跟我一開始盤算的差不多...

三千跑不掉 orz

這對我的荷包很傷阿!!(裏面明明就有兩千塊不是你付的阿= =)

其實有些部分我希望他能再幫我修一下說...

不過算了~

過一段時間要修再說吧!



為了一顆頭

今天相當費時阿!!

話說我回到家已經差不多九點超過了吧...

我媽看倒是沒怎樣

但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爸看到我整頭染色會是啥表情...(呵..不是說是自己故意染的嗎?!)

結果比我想的還要好

他只說了一句"喔~他還幫你染色喔"

其他除了囉嗦一下瀏海蓋到額頭之外,並沒有啥大怒氣

真是平安的結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