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跟狂去練功的時候

突然聊到這件事阿


之前他就說過了

他是因為"失業"才回來完天翼的

不過沒想到...

這個衝等狂!!!

練功狂!!!

才短短幾天就追超過我10級啦>口<|||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有用功練阿

可是那種24小時爆肝式的練法我實在學不來...

拼命灌水也不是我練功的習性

(就是這樣才會被追過吧...)



聽說他在餐廳當服務生

而且在台南

所以我就說啦~

如果我考上台南的學校就去看他



不知道他是真笨還是假笨...

居然問我"不是考完了嗎?"

對阿~是考完了沒錯

可是還沒有公佈結果嘛!!

真是阿呆一個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幾歲啦

反正是離考試很遠的年紀吧

不然哪還會討論起工作難找



聽說星期一到星期四(還是哪幾天阿?!)

忘了

反正有幾天工作特別好找

這是他的研究結果

不過我不知道

因為沒找過工作=___=



他常練功練到一半就"暈~"

(體弱?!XD)

應該是"orz"的意思吧XD

那就是說我常做很抱歉的事嗎?!

應該吧~



前幾天還幫我介紹婆勒@@(這個我才要暈吧=___=)

不過知道真相之後就沒事啦



下線之後

我研究了一下台南的學校

發現

要去找他根本不可能阿

因為........................................

在台南的

不是管理學院就是國立大學

國立不用說...沒機會了

偏偏管理學院我根本一個都沒填阿>口<

夥伴抱歉哩~



不過最後的結果

他說如果沒上台南

換他找我!!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