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已是我們再一起的第四個月──

四個月以來不算是相當平靜無波 小風小雨感覺有時也會遇到
就像是我一直改不了的壞脾氣…
感覺上
我還是一直重蹈我的覆轍對吧?

還記得你什麼時候第一次說喜歡我
卻已不記得我適合時第一次向你發脾氣,但我還是記得我跟你約定
『不隨便對對方發脾氣』

──毀約的還是我
謝謝你的包容

四個月真的令人很渾然不覺
然而愛是真的會慢慢增加重量
一開始的喜歡與現在的愛已經沒辦法衡量
你說一開始是我喜歡你多一點
現在卻是你愛我多很多
(我也愛你多很多)

其實剛在一起的時候
肉燥跟我說希望我能多陪你一點
很高興
跟你在一起以後你不孤單
我也不再只是一個人

跟你說過覺得你很有大狗的個性
──很活潑的天真
你說我像貓
(話是這麼說的嗎?!)
但我為我用利爪傷人而難過…
我不會再隨便傷人然後再暗自難過了!



これからも還有很多很多的四個月要過(其實我也不知道位啥咪要寫四個月…)
和平也好
吵鬧也好
能在一起就是我最美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