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是凌晨四點十四分
做報告做到不知道在做啥.亂亂抓檔的狀態

剛剛寄報告的時候看到晃給我的留言
原來天翼...
真的徹底的倒了...
原本在關閉之前的最後計畫是
解完所有的任務
沒想到
只進行到第九節
還餘未完成的章節是我在這裡的遺憾
晃的網誌寫道"網路遊戲是否只是一堆電磁資料?"
我想不是吧
天翼是我第一個玩的線上遊戲
不過透過這樣的網路遊戲
我才得以認識晃以及大家
由網路遊戲牽起的緣分
可不只是單純的電磁資料可以解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