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好開心阿
這是你第一次幫我擦指甲油呢~!
其實這也不算第一次吧──

之前有一次在工院教室
你拿著黑色指甲油
在我的指甲上
像是在塗優碘一般把指甲油塗上
想當然爾
成果自然是......
在甲面上的指甲油凹凸不平
有點糟糕呢

不過今天你在幫我擦的時候
你邊聽我說邊擦著
幾乎是沒有什麼重大瑕疵
看起來還很像是我用右手幫左手擦的呢~
右手上
除了有點受傷沒辦法圖的無名指之外
其他都是你為我擦上的
心中真是難以掩飾的開心阿

不過我知道
這件事在你眼中不過是極微小的芝麻小事
但對我而言
卻是令我雀躍不已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