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我已經大二了
想起去年的涼麵會
還真是令人感覺到時光飛逝= =

去年抽學長姐的我們已經變成學弟妹們抽籤的對象了

去年的涼麵會
因為選課的關係
沒有趕上抽籤
所以今年早早就到場了

看到很多不認識的生面孔
想必都是應日的學弟妹吧
隨著活動開始
學長姐們都到小劇場內坐定位
看著學弟妹們抽籤
還真是令人緊張又期待

這回新加入家族的小孩
幾乎都是女生
看到的男生好像只有兩隻
唉~不過家族只是個讓大家可以更加熟悉的體系
不管哪個家族都ok
男生女生也不是問題
一年級們應該不會覺得太難相處吧

今年抽到我的是一個可愛的學妹
也跟我直屬的直屬的學姊相認了
感覺非常開心

同時也突然想到
原來我的直屬學長姐們都這麼厲害阿!!
都能夠到日本去留學
令我也覺得更有想去日本留學的動力了

希望學弟妹們也都能努力加油
學長姐們會好好照顧你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