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找藉口

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知從何開始

我一直覺得自己

是一個不會想找藉口的人

失敗了就是失敗了

做錯了就是做錯了

沒有所謂的"因為"或"可是"....

 

但為什麼,如今

這個很久沒有出現過的毛病

在今天突然出現呢?

 

突然發現

原來,找藉口被抓包就是這種感覺...

 

也許我有自己的作法

但是目前的情況迫在眉急

沒有那種餘力

也沒有那種時間讓我拿其他人當擋箭牌

 

畢竟

對方是內行人

知道怎麼做會比較好(事實也是如此)

既然這樣

那就更沒必要為自己找藉口吧

儘管我很想說

那是我的做事方法

 

但是

真的沒有時間了

就這樣做吧

 

當自己真的是個外行人的時候

就不要試圖發表自以為很棒的方法

那只會讓它變成你的藉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