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找的麻煩,終於找上自己
神聽見了我因無聊而起的願望
也實現了它

光一個退選,就足以讓我內心的黑暗長大

誰要我,選上這麼個像是假單上會寫的普通理由
普通到讓人認為這只是個藉口,也只像個藉口

誰要我,纏上這種病
死無對證,想要寫張證明都很困難
要怎麼證明?在現在這個連發作都用不著去看醫生的進步時代
沒辦法證明,只能算我活該
到頭來,還是只像個藉口
愛找麻煩,又沒辦法合理全身而退
簡直是活該!
怪不了別人這樣看自己

這個牛角
真小
是自己給自己的



該不該說實話,都覺得左右為難
上次,我說了謊,得到一段訓話
這次,我說實話,得到的還是一段訓話
或該說,三段訓話(加上那段我沒去,想反駁也不行的話)

說謊是心虛,找藉口
說實話是想要同情?
不,還是找藉口


no excuse
thank you









還是得找一個完整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ukaki 的頭像
    koukaki

    穿長靴的貓。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