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的劇本
真的是充滿變數

今天下午才知道
劇本整的大風吹,吹到令我迷惑的地步

從原本的因幡白兔
變成
白兔+桃太郎+一休+浦島太郎+船夫一枚

.........

這是啥情況阿???!!!

該意外的是我吧0.0




沒關係
不按牌理出牌,才稱的上創意嘛!
其實這樣也是不錯的

我想我的創意是短缺的



為了改編
我們的兔子故事,差點變成玫瑰瞳鈴眼...

白兔在要到因幡的路上
經過了一個池塘,他發現池邊有一件漂亮的衣服
於是把衣服偷走了
他穿上那件羽衣,立刻變成了一位少女

.........
















後來少女就被脫衣(剝皮)了=______=












我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