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又到了賣燒仙草的季節……






















雖然這不是重點………










P.S閱讀前請注意,我並不是為了像包裝畫的那樣看起來比較好吃而這麼做的
(食品包裝,請勿模仿)












今天  





我用布丁緬懷了小布丁…(真是相當惆悵的詞句)






























事件發生當時,吾人與某大A相談甚歡,






豈料這小小舉動,竟為小布丁引來了殺機……













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硠嗆…




















它在杯緣上掙扎了一會兒……









在我面前靜靜落下(案發當時並無立刻拍下照片)































我看著它躺在桌上























在場人士,我與某大A相繼傻眼 囧
























我的烤布丁呱呱墜地啦!!!!!!!!囧
























接著


陸陸續續地…

























我的前後左右開始引發騷動











"你的布丁發生啥事了?!"
































四周人士也相繼傻眼……













(大家對我投注關心的眼神=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前面的同學突然問我"ㄟ~要不要繼續吃阿?"















"上面那一面沒有髒掉阿,不要吃到下面就好啦!"






















嗯…聽起來不錯的建議












其實我有意願這麼做



























可是這種情形下吃也太尷尬了吧!!!!!!!!!
























接著後面的同學們也開始催促















"對阿對阿~上面沒髒,丟掉太浪費了啦~"











我猶豫……

























很猶豫…………



























非常猶豫……………………






















"你在猶豫嗎?快點吃一吃啦"























真囧



























但我還是做了點處理……




杯裡的是生還者………
我吃了它們






























←肇事者































吃完之後

有人問我
























有很多人問我



























"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再次強調!!我真的不是在學那個封面阿!!!!!





























































你今天
緬懷小布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