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到一家朋友推薦的小吃店
裡面主打牛肉麵

但我點了一個
豬肉捲大餅

當他端上來時我傻眼
真的很大
還切成六塊

更讓我傻眼的是
裡面捲了豬肉和

小黃瓜
香菜


對!!整根完好的蔥
這令我非常不能接受…
但是大家都說好吃
於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了一口

一口之後我就無言了
好嗆的蔥阿!!
嗆到爆
不愧是有名的蔥
我想愛吃蔥的一定會喜歡

我嚼了那口捲餅
很久很久
很嗆的氣味直逼鼻腔

我流淚了…
是為什麼呢?
廚師:我加了蔥=_=+

餐後
除了我點的雪花糕之外
還送上一個芒果奶酪(這兩個還滿好吃的)
不知是不是…
想安撫一下我被蔥嚇到的心情=_=



吃完到現在已經好幾小時了…
我鼻腔裡還是滿滿的蔥味阿!!!
即使吃了雪花糕跟芒果奶酪跟喝一堆茶都沒有用阿!!!

好可怕
實在是太可怕了
平常連當作配料的蔥都不吃的我
如今卻大大的吃了一口以蔥為主菜的捲餅
真是不敢想像日本人吃的那種…
滿滿的蔥堆得像座小山的拉麵=_=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