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怎會有人想要在烈日當頭出門?
當然有...

想起昨天那令人(痛不欲生)的歡樂採買大會
(名義上是大會,實際參予人數:2名)
真是怵目驚心(?

原定星期一就要出發的採買會
因雨順延(跑馬燈
昨天出發的結果就是
朝著太陽騎車的兩個神經病...

午前,跟陳眼鏡討論了一下採買會事宜
由於前一天的拖延,加上考慮到我下午排班
於是說好今天中午左右出發
卻也從來沒想過挑這時間的結果
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我坐上眼鏡那台高齡小90之後
不禁讚嘆那令人為之驚訝的"飛旋踏板"
雖然我一直很在意
如果我在喬位子的時候大力踩踏它
它是不是真如其名就這麼的"飛旋"走了...
也因此相當小心翼翼在喬位子上

首先我們抵達的是,已經改過名字,名稱增長為原來的兩倍的x毛屋
更讓我們驚訝的是
一罐日式美乃滋就要價近兩百...
還有就是章魚燒醬
不愧是日製產品
但無論我們對了清單幾次
在這裡要買的東西還是不超過三樣(看來我們沒辦法在這邊把所有東西買齊)

當我們走到冷凍櫃買起士時想到:這裡是日牌超商...會比較貴吧!!
抱持這這樣的想法,我們又衝到大潤發買起士
但也許日式超商沒差這麼多...
只便宜一塊。

途中我們在麥當當發現
原來這台小90
是水冷式引擎!!
儘管我們騎在路上熱個半死
還在平交道等了三列火車經過...
它依然相當冷靜(應該

即使我更在意它的龍頭蓋子好像有些鬆動(?



等到我們終於回到系辦
兩個人都呈現有點中署的調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