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奇摩找鵝媽媽的網站



用了他的翻譯網頁



出來的結果真是令我吐血=口=



不愧是翻譯網頁 居然全部逐字照翻>___<



原本應該看的懂得中文也變的看不懂了



使的詩篇更加撲朔迷離了=O=



想起昨天競標被搶走的那本鵝媽媽



當下我已經不想再等競標了



於是到誠品找書



原本只想去西門站找找就好



沒想到那邊也沒有



後來到總站去找 也沒有找到



服務台的小姐很熱心的幫我搜尋了全台灣的誠品



找到台南某家『可能有的』但也『可能沒有』



最後我決定請她幫我訂



可是.................



為啥我不去西門站訂ㄚ>口<



那裡明明離我家最近阿>口<|||







回家的時候還遇到一個很兇的公車司機



不過是問了他幾個地點會不會到



他居然很不耐煩的跟我說『你到底要不要坐阿?』



拜託!!請不要丟你們公司的臉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