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聽力課真的都很直得令人醒思
兒媽總會告訴我們很多很多
今天,有個熱心的學姊來,他想告訴我們關於研究所的一點事......

只是這一點事,讓我彷彿被學姊掐醒一樣
很快很快很快,過完暑假我就大三了
這兩年做了什麼,卻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讓我有點疑惑,雖然一開始覺得在這裡真的很輕鬆
但還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阿

學姊說他意識到他想讀研究所時,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看書了
但他很努力,到處找老師,天天跑圖書館
結果就是他上了,雖然不是他真的想去的那間學校,但他還是上了
學姊跟我們說了很多,關於考研究所可以準備的方向
及不升學的話有哪些東西可以先準備起來

這樣聽一聽心裡也大概有個底,不過這個底有點深...(照光看不見...)



時間
過這麼快
會不會
連我讓我想我要做什麼都來不及呢?
我該擔心這個,還是繼續想我要做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