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一直繞著SD等類網站打轉





越看越覺得SD娃好可愛阿~>w<

不過對於我這個好吃懶做又不打工的懶鬼,他們離我好遠阿Q口Q

這樣算不算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謎:喂!!用錯了吧=口=||)

雖然SD DOD Luts etc.都是娃,不過跟以前的芭比相比大不同阿

除了許多配件可以自組,難度也比只是穿衣服的芭比高很多,我自認手還不算太笨,但對於未來買娃要不要買自組的還是得多考慮阿,免的一個不小心就把娃給弄傷ˊˋ|||,娃本體很重要阿><

接著是娃衣,市面上其實也不少在賣or原廠,可是如果可以給娃穿自己親手做的衣服多好ㄚ(心)ˊwˋ

不過自己做衣服就又更將難度大大提升了,我連縫紉機都沒用過阿...也沒學過做衣服阿...QAQ

唉...不過台灣在這方面似乎還不是日本的主流市場阿,很多東西都難入手ˊˋ

真希望娃原廠可以來台開店XD





突然覺得這個暑假我有好多事想做...

想打工.......

想學做衣服.........

以上兩項可以同時完成的方法就是!!到裁縫店當學徒(爆!!)

想買娃.......

想買數位相機.........

想COS..........(這個大概是目前看起來最有可能實現的吧)

下面三項根本都在spend阿

(族繁不及備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