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都這樣...

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發現...通常有心得的時候...

就是我看到萌段的時候=w=(謎:你只對萌段有心得吧=w=)



今天也不例外

過了午夜12點

我為了那張JAY的百事滑鼠墊衝向附近的7-11

天上飄著小雨,真的很怕說雨會下大(還好沒有)

找了第三家終於找到,不知道是店員心機還是隨便放的,前面一排完全是F4=__=

才在想說...不會吧!!這家全是F4的...

看店員剛要走出來,走近排放的地方就開始翻!!

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翻到...就被壓在後面=__=

(那個店員該不會是怕JAY的太早被拿走吧=__=)

付帳 出店 面還在下小雨

不過終於買到了心中大喜阿>w<(那根本算不上贈品...明明就寫著買兩瓶百事還要『加10元』,這叫商品吧!!)





下午吃過下午茶(早餐+中餐+下午茶)本來要出去幫忙的...

誰知我媽先過去沒跟我說要怎麼找人,害我在雨中傻了一下 直接回家...|||





ㄚㄚ~~

今天的半分之間大好ㄚ>w<

才剛出場就對四分之三那麼熱情~

聊沒兩句就掛在人家身上(超直接趴上阿~四分之三的背上因此多了一個被他稱為"怪人"&"麻煩"的負重=w=,呵~他們就這樣走去喝酒的嗎XD)

真是令我又驚又喜阿XD

還拐人家喝烈酒咧>w<

明明四分之三都說好了只喝『薄酒』的阿~(不過他後來本來要喝水的)

居然把人家的水偷偷換成最烈的酒阿XD(嗯!!幹的好阿!!)

呵~不過兩個人看起來都在鬧吧=w=

一個偷換酒 一個假喝醉 =w=





稍晚的時候,跟一個小學同學聊到近況

他看起來過的不錯

感覺變了很多(變善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