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大家過節快樂呦~~XD



中午起床就看到我媽把雞蛋擺在磁磚交叉處....站立...

(記的傳統不是要在正中午的時候把雞蛋放在"平坦"的地面上嗎?!站的起來是啥意思我忘記了...應該是好兆頭吧=w=)

不過我媽玩的很高興...

第一口午餐我很猶豫要不要吃...唉...果然還是受了那個病死豬新聞的影響

不過親戚家包來的粽子說真的不難吃(後來也吃了一顆)

配粽子的飲料是...昨天看上的一包隨手沖曼特寧咖啡,不過因為糖不小心加太多...反而喝不出那是啥口味阿> <

好好的一包咖啡就這麼糟蹋了...雖然到最後我有喝掉...



下午突發奇想萌出一篇BL小短文...

如果它算的上是一篇完整的文,那這應該是我第一篇完成的文吧(處女文?!這樣講有點怪...處女作吧!!)

呃...至於續集...到底要不要有...這倒是令我猶豫阿~"~|||

才第一次寫文就寫出這種『可能』會有全壘打H畫面的...

就算這種文體我看也看不少了...但是要寫...還是...對我有所刺激=口=(?!)

其實之前在看小說時,看到H場面的時候

我都會想...作者到底是用啥心情啥表情來寫這段

呵~沒寫過,我還真難保證我會不會寫到一半突然血氣上升...=w=|||

H文以前不是沒有嘗試過要寫阿><不過我最大的錯誤就是第一次寫文就寫長篇,所以當時失敗了...應該是國三的時候吧...經過三年的歷練和教訓...果然,從短篇開始會比較容易!

(天音:可是有人說從短篇『H』文開始嗎..?)

如果有看官期待『不給糖』續篇的話...那將有可能是無止境的等待阿@@|||

畢竟,我在寫小說方面的遣詞用字功力並不深厚阿(雖然我是一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