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在這系上還有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事...................

像是



最近小可房間,遭不知名昆蟲侵襲
他也遭殃了,被咬的很慘
他說"我全身上下都是不知名的毒蟲咬過的痕跡"



原來

























小可,你是下一個蜘蛛人吧= ="
































接著

今天下午請阿狗幫我寫黑板的時候


































"請將180元交給家貴"





































"ㄟ~我的名字寫錯了ㄝ?!"





























"阿?是喔..."= =
(擦掉改好)




































原來

































阿狗
我們同班這麼久了(要兩年了)




































你連我的名字都不會寫阿=皿=#































我知道你不是一時忘記怎麼寫的=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