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後第十天



依然沒有看書.........=__=



半夜失眠到凌晨五點多才睡

但早上九點半就醒了...

CROW說今天要來"打工"

那我也就義不容辭陪啦~XD(自己家裡的工作不做難道要跑到外面去嗎?!)

ㄚㄚ~~下午到郵局匯款的時候

不小心把媽拿給我別人要劃撥的錢弄丟了Q_Q

本來放在填寫台上的...

結果匯款單寫一寫...劃撥資料就忘在那了>___<

錢...也就這樣被拿走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路不拾遺這招...貪心誰沒有?搞不好馬上就被拿去花了也說不定...

三千多塊對現在的我不是小數目阿>口<|||

所以...

所以......

接下來的工錢...全部都賠下去了...=__=

沒辦法...看來...

我真的不是管錢的料阿ˊˋ



到了下班時間,爸大概是突然想到要唸我一下吧

"工作可以做,書也要唸阿"

呵...其實我也開始有點擔心自己的狀況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