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來家裡打工已經兩天了..

兩天下來我發現一個現象...



我家的狗總是黏著他

那隻笨狗...

只怕壞人(因為我會打它阿..誰叫它不乖= =)

現在家裡唯一不會打它的就是CROW,所以它才很自動的黏過去吧...

也許是CROW很有親和力(?)





雖然家裡沒規定說CROW一定要幾點來上班(我家排班真自由)

可是只要他到,我就一定會起床...

也就是說,如果他早上九點到,我就九點起床...(如果他上下午班,我就可以睡到中午啦=w=)

那如果他沒來呢?(學睡美人不醒來嗎....|||b)

頂多是晚起吧,不過他來的話我的生理時鐘倒是正常多了...(如果我媽有發現應該會希望他常來吧=w=)





今天出去買東西時

終於看到頭文字D的公車廣告啦XD

咈咈咈~~真想連車帶海報一起偷走=w=

其實只要偷海報就可以了吧=w=

我弟說

在公車停的時候,先把三面割開,拉住割開的那邊,等公車開走,海報就是我的啦XD

好主意=w=

不過我想我沒那本錢做這種事吧(滿十八的壞處之一...)

不過權責是並存的..我也不太可能真的去偷海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