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了一下自己以前做過的事



突然發現有幾件事在進行中會令我覺得高興...



1.閱讀黑暗色彩的文章



(感覺很能挑起興奮的神經,儘管有時看到不算好的結局還是會讓我覺得難過)







2.看BL小說or漫畫



(這個不用多加解釋了吧=w=)







3.逛同人場



(雖然我不是很愛人擠人,不過到會場倒也覺得還好,反正能看能買也就心滿意足了吧>w<)







4.上心理學選修課



(雖然這個課在我高二時就結束了,但對於心理學,就好像有莫名的吸引力,至少這是我高中以來不曾缺席也不曾打瞌睡的課)







5.『調戲』看起來長的不錯的男生朋友



(真是惡劣的興趣阿...不過這樣看起來還滿花痴的..最近比較少這麼做了=__=)






但也許...



真正令我快樂的事情並不只這些吧...=w=







對了~~



最近還發現



逛娃站也是件令人高興的事ㄚ



總會不自覺的想著~~以後會遇上怎麼樣的孩子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