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突然有一種覺得自己越活越回去的感覺...

腦子裡又再度出現一些落魄的想法

跟朋友相處時,常會不自覺的生出"好想成為像他一樣的人阿~"的想法

跟CROW在一起時,看他聊練團 看他打理自己的音樂家族 音樂板 看他今年暑假想學鼓買keyboard......etc.

看學妹&一些coser玩coseplay 在角色扮演的世界有一片自己的天

最近網誌流行 看到網友每天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 寫出來的東西文筆燦爛

看到網友寫文章寫的成就斐然 甚至可以出書

諒從小學就很愛漫畫 自學自練也畫出他的風格

斐從高一開始就陷入BL小說的世界 之前也看過許許多多小說 對於小說 他懂得許多

偶然間接觸到神祕學的東西 覺得會占卜的人真是厲害

我弟玩線上遊戲一段時間 等級也練到相當的地步



因為諒跟斐都在漫研社 加入是我從前的希望 所以加入了

因為同學朋友在熱音社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加入

因為斐跟我說哪些小說很好看 所以我看了

因為看到阿建、小簡練吉他 所以我練了

因為學妹&coser的成果 所以我也想玩

因為看到別人的網誌 所以也希望自己能把自己的空間豐富

因為看到別人寫文 所以我也想寫些東西

因為網友 所以我也想學使用塔羅牌

因為我弟在玩線上遊戲 所以我也去玩



到最後

在漫研 我混了一年 漫畫怎麼畫還是沒學會 應該說要畫誰都會 只是畫的好不好的問題(我是畫不好的那種)

在熱音 電吉他學了也只是半調子

小說 只看了少少幾本 朋友間覺得很好看的重點都沒看

文寫了 卻往往都沒有結尾(大概除了那篇及短文吧)

網誌申請了好幾個 每個的內容都不是很豐富 文筆也沒進步到哪去

牌買了 書也買了 但我還是觀望狀態

線上遊戲玩了 練了一年等級還是低落 說啥要考試只是藉口 書根本也沒啥看

唯一只有cos還可以期待吧



我有的東西 就像是看到別人做 自己也覺得有點興趣所以就去做

但往往半途而廢 就像是有許多觸手 但每隻都很短──梧鼠五技阿 樣樣通樣樣鬆

感覺上好像什麼都有 其實什麼都沒有 這句話是我前幾天對媽說的 原來說的根本就是自己!!



現實生活中的我 有著許多人的影子

那麼真正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 反而連我都不清楚了

就像是 我媽生我 我就只是活在這邊這樣而已

而真正我完成的事or達到的目標到底有什麼呢?



CROW有她的音樂

學妹有她的cos

網友有他的文采 

阿建有他的吉他

占卜師有他的塔羅牌

我弟有他在線上的成就

諒有他的漫畫

斐有他的小說

而我到底有什麼呢?到底有什麼是我真正擁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