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指考只剩下一個星期了ㄝ...

那我是不是...

應該表現出一副如臨大敵

全副武裝樣呢?

不過我實在做不來ㄚ= =

呵~我的個性果然太隨便了嗎



昨天MSN遇到同學

問他說他這個月有在讀書嗎

他說『有阿~早上七點半到晚上九點』←衝刺班

本來問他說他還不是每天開電腦

他說他開來掛網的...



果然是我怠惰阿...

快考試了還跟個高一的一樣(搞不好高一的都比我認真了)

連CROW都一直提醒我說

還剩下X天

他不考的都在替我倒數阿

我果然過度缺乏努力吧...(也過度缺乏向上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