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話說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社團課阿~

之前就想說要回漫研看看..

跟以前一樣

──很鬧的空間

不知道下一屆會是什麼樣的情形ㄚ

除此之外還意外聽到了這次高一的護理考題...(沒想到這個也能腐orz)

聽說那題的題目是這樣...

『請問何種病再晚上時剛們會奇癢難止...』(學妹在考卷上做註:那是吃了春藥吧!!)

真殺的注解阿XD

回家的時候...腦筋又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自動的在學妹的註解後面加上『應該可用"工具"止癢吧』XD

其實護理有時算是滿腐的科目=w=

不過我們護理老師好像相當討厭同性戀阿...

這種腐在考卷上的東西大概只有漫研的學妹們想得出來...



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隻野貓

在樹皮上磨著爪子

路人經過它看了一下

又繼續

後來店裡有人出來了

它也跑了

經過小巷子的時候

看到一隻小波斯貓(應該是波斯貓沒錯)

雖然身上的毛已經弄髒了(看起來好像是流浪貓)

但看的出它是白色的

它看到我

一直『喵喵喵』

看來沒有殺氣的樣子

於是我又靠近了些

把腳伸到它面前試探

它馬上退後了些

把腳收回來

它又靠近了

它依然一直『喵喵喵』...

後來直接蹲下 伸手到它面前

它嗅了嗅

脖子立刻在我手掌上摩了起來...(真的就一直摩擦摩擦...@@)

在我手底下走來走去

貓的背跟狗不同

摸起來不是那種還算有肉的觸感

貓咪摸起來很瘦

手放在它背上就摸的到脊椎(根本就看的到了阿)

跟它玩了一下還逕自學起劇情開始跟它說話orz

它沒聽懂還是『喵喵喵』

家裡有狗

沒辦法帶它回家

陪它一下後我就回家了

它沒跟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