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前天去找久未見的人的事...

才了解...這就是現實......

前天下班時,順道彎去她店裡

只是想說很久沒見面聊聊天

但是回家以後

跟媽聊天才發現

也許我說的話是百分之百的真話

但對方說的就不一定了

尤其問到關於生意上的狀況時更是如此

真的搞不懂

與人相屬要這麼心機嗎?

原本我覺得

與人相處

要花心思,不要耍心機

才是相處之道

但現實生活中卻非如此

套句老話

商場上

爾虞我詐

誰說的話會是百分之百真實呢?

儘管有許多事在我看來只是閒聊而已

但別人聽來卻不一定如此阿

也許會被誤會為來探情報的...(商業間諜?!)

不過我到也不特別在意

不想多想...

反正

見面也見了

聊也聊了

就當聽聽就過去了吧

我自認腦袋沒有那麼多空間裝那麼多東西

所以

有些事

可以不用管的就別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