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考的第一天

我起的相當早阿~!!

早上都還沒六點就醒了

洗頭  吃早餐

早起總是能做相當多的事

出門前

看到昨天重播的"命運好好玩"

剛好是片尾星座預言

水瓶座是晴天星座阿XD

看完心情大好,信心也大增~

有時候這些節目對於心理的影響還不小阿

跟我弟出門之後還在路上遇到小學補習班的老師

本來以為他家兒子也要考試,所以他才開車出來的...

沒想到他只是要停車而已@__@

聽到我要考試

當然還是那句鼓勵~『加油好好考,上台大阿!』

我只是點頭微笑

心裡暗想,"能有個學校就不錯了啦~"



考數學科的時候

我幾乎是一看到題目就墮入絕望深淵...orz

看著一堆"它認識我 但我跟它不熟"的題目

乾脆花了大半時間解我有機會對的題目

解出來的成就的確令人神清氣爽

但也在當天晚上知道...

我的答案正解只差"1">口<

當下心中非常OX...



國文這次評良心說並不困難(大概)

寫起來暢行無阻

作文題目回家感覺上很好發揮

全部寫完時間還有勝(希望這科可以多拉點分數阿> <)



英文阿~(嘆)

靠作文賺點心酸分吧...~"~|||

原來我最沒把握的不是數學

而是英文阿!(真是失敗~!!)



學校隔壁的麥當勞 今天生意特別好

(它應該很喜歡成淵 每次都借考場,他們的生意也應此好的異常)

我們這群陪考人跟考生的午餐也以此解決

店裡一個位子也沒

一堆人就只好乖乖回學校,大剌剌的坐在活動中心樓梯階前"用膳"(真是窮酸的構圖阿...)



下午的陽光被雲層遮去不少

卻令人更感覺出空氣中的悶熱

也許是出自身體 也許是出自心裡...

但不管如何

今天是順利結束了

明天的科目算是輕鬆吧(不過一類的也就是靠那些吃飯阿)

希望明天也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