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會組的第二天

也是最後一天

天氣。晴。很熱(但比昨天不熱)

早上四點多就醒了(也許是真的沒睡好吧)

看了看電腦又睡了一下回籠覺

再醒來 已經七點

所有行動都比昨天稍晚

出門前仍祈禱今天順利



前往學校的路途中

故意的經過他家 就在巷子的這端 我看到他正從巷子的另一端走出

抱著愛鬧故意的心態

衝過去。

跟在他身後 保持一段距離走了一段時間

他突然拿起手機照自己

令人疑惑的動作阿

照了幾次之後 他終於發現我走在後面

我走過去問他『你剛該不會在拍照吧』O_O

『沒阿~我在看我頭髮這邊有沒有怪怪的~"~』

一看之下才發現他的手機好像真的不能照像阿XD

一路聊到學校外加被我慫恿一起闖紅燈(錯誤示範!!)

還是以互相鼓勵結尾



歷史考題...

真是令我無言

中史出超多(愛考中日)

填充大概只會一半吧@@(真是失職的一類生...)

休息期間 CROW來陪考XD



最後一節的地理

只花了一半的時間

另一半時間拿去趴睡了...

趴睡醒來還腳麻orz

被斐說『你走路怎麼一拐一拐阿』

這原因真是令聽者想揍人= =



中午的午餐跟CROW到丹堤吃

遇到相當有趣的阿姨跟妹妹

很少看到大人以大人的口吻跟小孩聊天...

聽起來很好笑阿XD

打從我們一進去就開始...大概到我們出去為止

我們都沒停過笑吧=w=(超爆笑的阿姨&姪女<2歲>)



綜觀兩天的天氣

比起去年真是好太多了~去年颱風阿@___@

不過真的很熱(我覺得我不是在流汗...而是融化了)



全部考完的心情並不非常輕鬆

畢竟一切結果尚未定論

只是暫時喘口氣吧



人事已盡

那就聽天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