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自小布丁網誌的一句話

到目前為止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沒什麼








也許我也是這樣也說不定
沒有特別留在心上的事物
因為只是一時的






























好像什麼對我來說都還好























這是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很冷血的原因吧































但又在某些時候對著不相干的事物痛哭流涕































又好像

























感覺某些東西變的對我來說有些重要了





























人是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