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買飲料的時候
在依庭園遇到小布丁
他說:最後一天啦,我要請他們喝飲料

最後一天?!
他說他今天回家












再見就是下下學期了耶


















早知道就讓你請客了,不過我已經買完了= ="





















喂,你們要喝啥,我請客喔


他打電話回寢




幾分鐘之後聽他說了一個







給我一杯普通綠茶






































































那啥叫不普通綠茶阿= ="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阿?!
































喂,那誰要喝的阿= =
啥叫普通綠茶阿?!





















喔,眼鏡仔要喝的阿
他就這樣跟我說阿





























原來真正怪癖的
























是眼鏡仔...







































綠茶就綠茶嘛!
啥叫"普通"綠茶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