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天翼的改版而跑去買雜誌

唉~天翼總是這麼少少的一兩面...

真真令我失望阿ˊˋ



不過一本雜誌當然不會只有天翼這個遊戲..

(不然79塊賣假的阿=口=?!)

往後翻除了一些其他的線上遊戲之外

就是H GAME吧=w=(不過我不完這個的...)

其中引起我注意的就是DJ MAX了

這個遊戲最早是在地下街出現吧@@

當時...我國中的樣子

不過我並不相當擅長

(連跳舞機也只會"手打式"的...不過這個本來就是手打式的說...)

倒是CROW

在屏東早就練就一身身手

(咦?屏東人都不會去搶著玩嗎=w=?)

我在地下街看到時居然要排隊阿@__@



雖然早早就看到雜誌上的報導了

不過真正動手去申請反而是今天才去的事阿

由於原站是日網

上面的日文字

大字看不懂一個(我還是初學者嘛~)

還好雜誌上有申請教學

順利完成之後

慢慢摸索也了解個大概了

遊戲內容果然跟之前看過的一樣阿XD

不過我想我的手大概還沒靈活到這種程度吧=w=||||

練了個大概

很期待星期三CROW看到的樣子>w<

(這個遊戲真的是睽違已久啦~!!!)

觀察了一陣子...好像會升級的樣子

剩下的再慢慢摸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