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ROW終於來上班啦~

給他看過我找到的DJMAX之後反而他不能專心工作=w=|||

我真是害人不淺阿@___@

CROW不愧是有經驗的老手

除了以前玩過之外

他還會彈鋼琴

有些歌曲他還會考慮到說這個左手比較好用還右手比較好用@__@

要是我玩的話應該不會想到這麼多吧...

不過她的左手真是出乎意料的靈活阿

他邊玩我在旁邊叫說『你左手比較靈活耶~怎麼會快成那樣阿>口<』

至於我嗎~
甭提了~沒彈過鋼琴的人,只能靠手指去熟析按鍵的方式(拍子抓的道應該就差不多吧...)

其實應該大家都是這麼玩的@___@

我想我多心了...

後來CROW還挑戰了七key的

不過那個出乎意料的難玩阿~"~

還是玩五key的吧..

雖然我沒去試過七key的

不過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