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啦~~~> <|||

一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查成績
(原來我也是很神經質的...)

呃......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個字



奇怪耶!!!

電視訪問的時候大家不是都說很簡單嗎!!??

真是一群白癡阿~~~~~~~~~~~

.......................

.....................................

打腫臉 充胖子 = =


那題數學真是令我無限悔恨阿>口<

虧我只有那題會算...

也就差了這麼八分......

嗯?

不過怎麼大家都說烤很爛阿= =

CROW來的時候幫我算了許久的..."落點"
(應該就是那玩意兒吧~)

差不多文化...

說真的...如果可以就別去吧~

那不是窮人該去的地方
(但是笨蛋就不一定了...)

大家都說冷系好考

可是

台大就連最冷的系也要三百多= =

哪裡好考?!

有人說心理系冷...

明明分數就超高 超熱!!!

到底冷在哪裡?

大家都說謊阿!!!

我想我選的系應該都是最冷的吧

心理系我是註定不能直接選了Q__Q

唉...

再說吧~

外面的風不小

也許比前一天大

就好像

只要跳出去

就會飛起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