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是這樣~~

真是"時光飛逝~日月如梭"阿~

沒想到已經要公佈成績啦

之前那個選填志願單機版到底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感覺上我好像是無聊亂排的...

還半開玩笑跟我弟說

『ㄟ~現在這個是選填志願單機版 之後就是"選填志願on line"啦!!』XD
(好無聊的笑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要公佈的關係

我的智商跟接近時間成正比

距公布時間越短

我的思想越退化

也越來越腐......

連跟我弟講話他都覺得很白痴

唔...他姊越來越低能了...orz

晚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

因為颱風的關係

也使台北變的涼爽了

新鮮空氣+涼風

讓我心情穩定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