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連畢業以後補習班都還不放人阿?

剛入學拉人就算了~難道現在是拉重考?!(真是咒煞我的好運阿!!)

第一通接到時

他說『喂~XXX喔 你要不要打工』(XXX就我啦~)一副很熟的語氣,當時我也以為他是我同學,所以沒多問名字就繼續講了...

我問他是排班嗎?哪時的? 他覺得我可能對於去打工很有興趣,於是又說『你知道我是誰嗎?』聽到這個問題我毫不猶豫回答『你不是.....嗎?』講完之後他突然跟我說

『不是耶,我你不認識啦,之前是308的』聽到這,我心想"不認識你裝啥熟阿!!害我還認錯人"= =#(要裝熟就抱個姓名給人知道吧?!雖然我對電訪員的電話向來不是很在意= =)

他說是補習班給他資料要他打的(那是不是人家叫你去吃賽你就去吃賽阿=口=#)←噗...好歹人家也是去打工的電訪員..也用不著這麼罵吧...orz

後來他再問我要不要去打工我就拒絕了,他說我一開始不是還有點意願,我跟他說『沒阿~就不想去了阿~』(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因為我不認識你,所以我不想去了= =)

電訪員嘛~打來當然不只是問打工阿~

他繼續他的任務,問說要不要去聽"落點分析"

我說啥落點分析阿= =?!他努力的解釋了一遍

而我的回答是『聽那做啥?反正會上就是會上,不會上聽了也沒用阿!』這對我而言是個普通的答案,事實,難道不是這樣嗎?

不過在他聽來,我的答案似乎很驚天動地,他說『這麼囂張阿?』(難道這不是實話嗎?~"~)

那個落點分析難道是用來安慰自己的嗎?搞不好會重傷吧!

會上不上一句話,就算我最後會因為沒上而難過也是我的事,落點?一點必要也沒!(還是說,那是讓人知道自己有幾兩重的方法?!)



第二通是我同學打的(非常確定!因為他連名帶姓都報出來了~),他說他已經下班,我們學校也不是他的工作,純粹打好玩,不過打好玩之虞還是不忘拉生意,聊沒幾句話馬上跟我說『現在報名可以打折喔』

一開始我聽不懂他說啥,後來才知道,他說的是重考班= =(這個比上一個更詛咒好運吧...)

他也覺得我對落點的看法太囂張(也許吧~還是有人會去聽阿)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考的不錯,不過他說他也有可能重考,不過重考我是不想吧~真的要重考...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