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聳動的標題...

不過今天醒來的第一印象確實是這個阿

今天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11點了

才一進廁所就從窗戶看到外面耀眼的陽光&無雲的天空(好美阿= =||||)

我醒的時候CROW已經來了

第一句問候語就是『今天天氣真好阿』= =||||

颱風來之前的天氣好像都是如此

自從CROW在家打工之後,我便開始落得清閒

而且還有種..."我到底是不是這的女兒阿"的感覺

因為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是CROW在做,我做的事情相對減少了"許多"

心中還是有點愧疚吧= =|||



昨天衝去老闆那買了"夜型愛人專門店"&名捕系列的小說一本

(我到底還有沒有足夠費用花在月底的同人阿>口<|||)

今天下午就抄起小說猛看(我真的是那種靠插圖選書的人阿...)

聽說由貴在夜型之後,台灣出版社還會出另外一本(名字有點長..)

只要在20號之前寄出參加的單子就可以去由貴的簽名會阿~~

我有點想去呢~



下午跟CROW到外面買飲料時

我們雖然走在騎樓下

不過太陽的熱力連在騎樓下都感受的到

騎樓下不比太陽直射的地方熱

不過也真是悶的可以了

CROW買了一杯珍奶

回樓上的路上他就開始喝了

喝了幾口,他不知在找啥

問了一下才知道說...

他買的珍奶,店員沒有放珍珠...= =

我們帶著這悲沒有珍珠的珍奶回去找店員要

那個店員也好像記得說『我剛剛是不是沒有放珍珠阿』

還好我們不是到了樓上才想到

不然可能要走更多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