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很白痴

一直在裝忙



最近真可謂多事之秋

其實我對這些自討的事

並沒有什麼野心

感覺上就是自找的麻煩

 

但在找了麻煩之後

就隨意了..............

雖然說今天真的很無聊

但該做的事不就擺在眼前嗎?

 

我想

我不是沒看到

只是...............

就是有種

非要到火燒眉毛不可的地步

才會讓我有想要做事的動力

而那只不過是因為

不得不做了

為此才去做的........

 

不過這也不是今天才發生的

感覺上

這十九年來的許多事

幾乎都是這般半推半就完成的

到的有啥野心

我還是看不出來

也有點不知道自己想得到的到底是什麼?

 

就單純的只是在這麼一個矛盾的漩渦打轉

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捏造一個目標

然後假裝自己真的是為了那個目標而前進

事情

也就這麼的完成了

 

但是

不只我吧

就算不是全部人都這樣

也有許多跟我一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