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種很差的感覺

就好像自己永遠只有缺點.............



也許是比賽的日子近了

大家都不太沉的住吧

也許是個性使然吧

我當然知道是求好心切

我當然知道我有優點

 

但是看到搖頭、低頭

讓我漸漸看不見自己的優點

甚至連應該不會有的缺點也產生了

 

要我說些什麼

感覺上只是要我找藉口

與其等它說出口之後成為藉口

倒不如什麼都不說

可以說是我不想為自己辯解

或者

我根本不想跟你說

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事到如今

不要再說那是為了分享或是溝通

這種心結我有、別人也會有

只不過是程度上的差別罷了

 

不否認能力

但其實不適合指導也是個事實

不要說這樣會繼續挫折

我們也是──

 

彼此彼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