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比賽的前一天晚上了

再過不到20個小時

我就要站在高苑的舞臺上...

面對著來自其他地方的參賽者及評審

發表我的演講



從小到大

參加過幾次對外的團體比賽

怎樣的場面都見過了

 

但如今

我要一個人站在舞台上

去面對其他人

 

當然

我希望

我不會緊張

我不會吃螺絲

我可以得冠軍

 

但是

事實上

也許我會吃螺絲

我一定會很緊張

但是

我可以得到冠軍!

 

從來沒有這麼的認真為自己加油打氣過

希望這一次我會成功

 

同時

也謝謝這段練習期間

陪著我們的學姊

以及

有事沒事就來系辦閒晃

順便聽我們練習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