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可20歲生日囉
就在幾個小時之前
我們幫她辦了生日會^^



時間回到晚上八點
我因為愛睏睡了一下
沒想到一醒來就已經是九點多啦>"<(而且還是肉燥叫我的...)
於是我匆忙地穿了拖鞋就出門了

到學校的時候
也不知道是幾點了
在停車場遇到梓瀚跟魚丸
他們在等人
我們討論了一下關於不斷延期的家聚的事...

就在我們說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小可跟阿國正準備走去我們預想好的慶祝地點
我趕緊轉頭怕被她發現(不過好像沒啥必要= =)

在家聚討論到沒個結果之後
我就先行離開去找大家了
打了電話給香仔
他說他們正在管院的樓梯上去
由於過於簡略的說明外加我判斷力差
我就這麼錯過了那個慶祝點...
而且走到烏龜池的路上還遇到在DN練舞的嚕嚕米...(整個無言)



這天的慶祝會我們並沒有買蛋糕
取而代之的是兩個大披薩
一個是海鮮白醬
另一個聽說是...蒜香燻雞吧
但我不是很愛...因為裡面幾乎可以吃到整顆的大蒜(有點暈...)

結束了餐點
我們圍坐一圈
大家一起響了可以一起玩的遊戲
阿狗就提議了"深情密碼"(就是猜數字的那個遊戲)
在我們討論的時候
小玉跟書涵先去了洗手間
就在等他們的時候
先請阿國抽了張幸運的開場白XD

在非常震驚的情況之下
阿國半推半就的抽了一張──「拿著一樣物品然後對路人說"阿捏午水某"(這樣美嗎?)」
雖然他很傻眼
但聽做籤的香仔說那算是輕微的大冒險了...
我們想個很多可以拿去的東西
最後決定用香仔的白豬手機套(那豬本身就有笑點了...感覺不錯)

就在走過一個路人之後
接下來的這個人很榮幸的參予了我們這個活動
阿國走到他面前跟他說"不好意思打擾你一下"......."阿捏午水某"
那路人先是傻眼了一下
接著爆笑地對阿國比了"OK"的手勢
這項任務算是很成功的結束了XD

籤筒裡的籤大概有十幾張
接著是大V
他抽到了無言的真心話"你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如果有一點遲疑就要SHOW給大家看)"
當然
這也算是還好的內容
只見大V掙扎的說了"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藍色的"
而這句話就在小可的判定下被決定為有猶豫的話
他再度很掙扎的拉了一小角內褲出來證明他的真心話

感覺聽到這邊
幾乎就可以想像接下來的活動有多麼的........無言外加爆笑

下一個倒楣鬼很意外的是我
雖然只是做個動作
但我抽到的是"對著電燈跳舞"(這不用多說...)
最靠近我們的有兩根路燈
我在一對情侶走過之後
走向左邊的那個
做了...不知道算不算跳舞的動作
很感謝小可讓我過關啦>"<|||

再來是
阿狗...可憐的阿狗抽到對路人跳阿哥哥還要裝鎮靜
然而那個路人大概是老師之類的吧
很不領情的沒啥表情的走了
接下來的接下來
阿狗又很倒楣的集了一顆星星(聽說星星有三個,抽到的要組三人組,隔天上課跳舞給大家看)

話說後來阿狗又中了第三次
在7-11裡對著店員大姐表演了"給我一個吻"(+動作)
不愧是有跟7-11建交的活動...

接下來的接下來的.....
同屬倒楣鬼的大V又中獎了
這回是"在7-11門口拍手做動作並對路人說(歡迎光臨)"
之後執行時
走進來的三個女生同時傻眼了...
(7-11的店員大概覺得我們瘋了吧)
不過我想既然是在大葉
一年四季都有人生日
那他們應該常看到瘋子才是...

後來換小+中獎
他抽中的是"與其他人兩人一組,在路人周圍玩(哈哈哈~~來追我ㄚ~)"
於是他跟香仔就在看準路人經過之際
衝上去一個喊"哈哈哈~快來追我ㄚ"另一個則是"別跑阿~等等我ㄚ~"
那路人看起來相當疑惑...
而這項表演
在後來大家的無聊下小白跟小+又去玩了一次
那路人戴著口罩默默的離去(真不知道他是有沒有看到= =)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
香仔自己做籤的
自己也中獎了
不過他很好運的抽到了"指定壽星做一件事"
這個IDEA我們想個很久
於是他決定
就讓壽星去跟路人說"給你看一樣好東西"然後突然打開風衣...
小可這天穿的衣服剛好是長度到大腿的風衣跟短褲(看起來有沒穿的效果...)
我們選定的路人是兩個要去停車場的男生
他走過去跟他們說"給你看一樣好東西"
於是"唰"的一聲把風衣打開然後快速跑走
其中一個手拿安全帽的男生
安全帽應聲落地...
再他傻眼過後才默默的揀起安全帽走人...

這中間雖然我又很倒楣的中了一次
不過卻很幸運的抽到了"逃過一劫"XD

於是今天的慶祝活動
就外歡笑+無言+白痴的過程中結束了...



感覺上
來到這邊以後
就一直在幫別人過生日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慶祝朋友的生日
對我來說也是件快樂的事

我的生日是在寒假
我想是沒辦法這麼做的吧...
雖然覺得可惜
但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也就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