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就是二級考試了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阿?"

"你書都看好了喔?"

答案都不是肯定的



就像標題所說

一直以來讓我想唸書的動力

就只是為了讓自己愛玩的行徑合理化

以前我爸就說過"你考第一名要怎麼玩都隨便妳"(當然是有限度的)

大概也就是衝著這句話吧

感覺上都只是為了玩而唸書的



這兩件事感覺很衝突

事實上也是這樣的

但也像是一種因果關係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衝突



而這次的二級考試

說真的是沒有在唸,等於是白燒錢了

而對於這樣的情形

最合理化的解釋就是"我是要去看看怎麼考,學個經驗"

其實就是沒唸書,擺爛......



不過這都不重要

既然事到如今看書都是渣

那就爽快的讓它去了吧(果然是在擺爛)



我想

從今而後我還是這樣

畢竟我不希望把唸書當我本行

就唸到自己滿意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