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明天
記得去年是12/3

當我再跨上考場時會是怎樣的結果
真的想都不敢想





去年
基於好運
我過了...

但這樣的好運有幾回...
也許今年時運不濟也說不定...囧m





雖然之前也沒看書
但我覺得自己好像比較不厲害了="=





自由心證







星期三跟星期四的時候
小俁帶著我們拜過兩次神樣
文昌帝君樣跟菅原道真樣
台日的神都拜了
而且還拜了兩次
應該會有用吼







其實還滿感動的
雖然老師也說過我們是不認真的學生
但還替我們求了神明
我差點要噴淚了...









































不過這樣神明要幫我補很多分吧= =












小布丁
不是我不幫你求
只是..............剛好沒想到而已 囧


我會記得幫你跟神樣說說
說也請他保佑你
給你多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