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期末也到了
考完試就要放假了

其實為期一個月的寒假
有點想去打工
但是對於只做一個月的打工好像有點難找
我在104上到處看
幾乎要的都是長期或兼職
短期的好像很少
突然我看到在家裡附近新開的家樂福有在徵寒假打工
於是興沖沖的登了我在104的履歷
才不到三天的時間
就有10個店家看我的履歷
其中兩家還打電話來

但可惜的是
都不是我等的工作
首先是老虎牙子
在我跟她說過我只能做寒假的時候
她還是跟我說"沒關係阿~就來試試看嘛"
但我問了一下住址之後發現有點遠...
於是就回絕了

第二個是日本料理店
但我跟他說我只做寒假之後
她就作罷了

很奇怪的是
兩家公司都只跟我說
"喂~您好,我在104看到您看登的履歷,請問你有意願要來我們公司打工嗎?"
好問題
但是
你們公司是哪家公司阿=口=?!
這真的讓我聽到時有點傻眼...

反正我再等看看吧
家樂福我是真的很想去
但一方面我也請我弟幫我注意一下7-11有沒有打工職缺
唉~可以的話
這個寒假讓我撈一點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