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你說的
好像我總是
想要你變成我心中所想的那樣
但我卻從來就不是你心中所想的那樣

我問
你真的知道我說的意思嗎?
女生說的話很難懂嗎?
你說你懂
我懷疑

但你問
那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嗎?
我說我懂
你說我不懂

有時候
只要一點端倪
你就能看透我的情緒
但換作是你
我卻不見得能發現你的情緒

這是我的自私
改不了只關心自己的習慣
從來就是這樣

以前
我只需要關心自己
但也許我忘了
現在的生活
不只有我自己

你不停地問我
"你愛我嗎?"
好像我每次說出的我愛你都讓你覺得不確定
使你不得不
一再的一再的確定

這是我的錯
不能讓你放心
但我真的愛你





每次我說出這樣的話題
你總問
"你到底是又看到什麼了?"
說有也有
說沒有也沒有
這是個一直在我心底的障礙
不是因為你不夠好
是我跳不出這個框框

很多次
我都不記得你到底有沒有拉我一把
我想是有的
但我一直忘記
以至於無法脫離
這就像大家說的
需要自己去想開
需要時間來改變

讓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