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適合過浪漫的生活吧
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就好像
永遠只是小說裡的故事一樣
只能成為憧憬
不會成為現實

在你我之間
好像我要來的浪漫點
不過實際看起來
半斤八兩罷了

雖然我承認一開始
當彼此的關係存在曖昧時
我們的確過得很刺激
但那也...說不上是浪漫是吧?

偶而有點驚喜對我來說好像很困難
能說是個性使然嗎?
倒不如說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吧

在感情路上
我幾乎什麼都還沒經歷過
而你卻幾乎看過大風大浪
經驗值之差
可想而知
我想我還沒達到脫離物質慾望的境界吧
這樣說起來
還太弱了...
什麼都沒有

也許哪天
我膩了想要浪漫的想法
我會安於現在

我的生活
真的談不上什麼浪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