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0點46分
剛從2209串門回寢室
就看見手機上的一通未接來電

1個
未接來電
"小強"

三四分鐘前的訊息
於是我回撥

-「喂,怎樣」
「要不要去看流星雨」
瞬間突然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電話的背景很吵雜
-「你在哪阿」
「我在店裡阿,阿姨他們說今天晚上有流星雨,你要不要去看阿」
-「我想一下」
「那我等等在打喔」

接到電話的當下,心裡真的滿是感動
下一通電話接到的時候,我已經準備出門了--
於是就這麼臨時的一個決定,我跟他去看流星...

凌晨兩點,天空的東方
獅子座流星雨

「要不要出去外面看?」
-「好阿,我穿一下鞋子」
「不用,我背你就好了」
他揹著我走到陽台
但是在霧氣很重的市區中
並沒有看到流星
星星很淡,但是仍然看的出天上繁星點點
在這個不甚熱鬧的小鎮上
我看到了什麼叫滿天的星斗
兩個人就這樣在陽台上看了幾分鐘才回到房間

真的覺得很感動--
可以這樣看星星...



希望以後,可以跟你一起看到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