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紅包他們找我去跨年耶,可是只有我一個女生,你要不要去?」
「你問問看小強有沒有空啊?」
「那就決定囉 和紅包他們去玩喔^^」
「不能反悔喔」

──只是簡單的幾句話,開始了這場跨年之旅(一日遊?!)

「跨年還要跑去那邊人擠人,在家裡跨年多舒服阿!」
「不過你說你想去,那我也會帶你去。只要你開心就好。」
雖然小強嘴上已經叨絮的唸了一堆有的沒的,但還是載我跟小羽&紅包還有阿億、小翰一起去跨年

說早不早的早上11點集合,小強還是覺得在家裡睡覺就好,完全就是懶人一隻...

吃過中餐之後,我們到銀行山牧場...看牛。
對於一個台北小孩而言,看到牛的機會少之又少。
不過...牛真的沒有相當可愛~"~
相當的大隻...
而且還看到了很OX的畫面+___+

離開銀行山後,一行人繼續往台中市區前進,一路上,我一直覺得小穆的頭...真的很大><
安全帽都綁不緊啦!!還差點飛走...很怕去砸到後面騎車的…那就真的很抱歉了= =

一中街上人山人海,連找個停車位都找不到...
也許是因為跨年的關係,人口比往常多了不少。
人擠人之中,草草買了一些東西吃就已經差不多下午五點多了
我們在一個騎樓底下解決最後買的雞排,還莫名奇妙的起了數局牌局
原本簡單的牌局,突然加上”真心話”之後,就變的格外刺激= =
不過很慶幸的是,小強只輸了一次,也問了一個比較不算辛辣的問題...
最慘的應該是紅包&小羽,連續輸了幾場…累積被問的問題也不少+___+
一直到下午六點半,時間也差不多了,這才準備前往台中體育場。

體育場不小,但是人也非常多,不會輸給在台北體育館看到的演唱會。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已經七點多了,距離開場還有一個小時。
於是一干人等就這麼擠在人群中,很…熱的…等待開場= =
由於前面一堆人群幾乎都是女生,小強&幾個男生幾乎沒啥視線障礙…(這時候真的很嘆自己怎麼沒長高一點…)
陸續上場的許多歌手,熱鬧了整個台中體育場,攝影機不斷來回的拍攝,相信我也已經入鏡了(哈~不過應該不會注意到吧~)
這天最後的倒數,沸騰了所有觀眾的心──
倒數後的煙火,燦爛整個天空...

而我
用一個吻接續了我們的2006──

其實已經有點累
但這是第一次
跟強一起出去
而且還是跨年
很高興,也很感動...
(感覺...真的沒有辦法用說的~)

跨年的活動結束之後
本來還想去看夜景的
但是圖中意外遇到飆車大隊壞了計畫
看起來還滿帥的
一群人駕著改裝跑車飄上八卦山
於是我們轉陣銀行山(跟牛一起看夜景= = 不是啦~!!)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看到

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多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烤蛋餅
不過我已經很不舒服了...根本就沒辦法吃(泣)

早上再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