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九把刀的書大家都已經瞭
這本書也是之前的作品了
但我到現在才看完
我看的是第二集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
我並不覺得他寫的非常精采
但是我看到第二篇的時候真的讓我忍不住一頁接著一頁翻
直到最後我看完它
才終於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我想也許不是任何東西都有所謂的公平或代價
也許像是遇到一個知己的女人
或能擁有財富之類的
雖然一開始在序裡就有說
他是去訪問過真人真事的
但第二篇來看
怎麼讀怎麼傳奇
感覺非常精采
除此之外
在東西感覺的描述上
用了很多不是我腦袋擠的出來的相當有意思的形容詞也是讓我覺得精彩的地方

這就是他的書好看的所在吧
此時此刻
突然興起了我想要繼續看九把刀的書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