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但是看了這份工作的條件之後
突然我不想再兼差了...

下午
我在規定的時間內到勞工教育所(原來...我是勞工...= = a)
差不多是下午一點多
走到教育所外圍的時候
就已經看到大大的"家樂福寒假工讀徵選"
走進去拿了資料之後上了二樓
看到有約莫十個左右的人也正在填資料
而簽到單上也差不多十幾二十個簽名
大概我來的時間算早的吧

填了資料之後
馬上就被叫進去面試了
一坐下他馬上就問我說我要應徵的是哪個部門的職務
因為一開始只知道是寒假工讀
並不知道應徵的是啥職務
在他問了之後我才決定到收銀員部門去
他看了我的資料之後
跟我說了一些關於他們上班的情形等等的
正巧他隔壁的應徵人員是收銀部的
於是他直接要我去跟經理面試

就在我面試的時候
他注意到我有氣喘的時候問我
"你有氣喘阿?那這樣在收銀的時候會不會因為壓力太大發作阿??"
這我有點傻眼
我想我大概不會因為收錢收到氣喘發作吧= =
如果是那樣可能真的有點糟糕...

在聽他更詳細的說明了收銀部的工作之後
我想我是願意試試看的
雖然我沒有任何打工經驗
也沒有碰過收銀機
但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學習的是吧

在面試最後
她拿出了員工的資料表填上我的名字
我想我是錄取了
但底下還啦啦咂咂的寫了一堆需要的東西
其中一項叫"良民證"
良民證?聽起來有點難懂
但據說只要是沒有前科的到警察"總局"都可以申請
(因為我們一開始以為只要是戶籍地的警局就可以了...這是警察杯杯後來才跟我說的)
換個比較好懂的名稱吧
我直接叫它"好人卡"...
果然是比較好懂了

至於班表的話
我想她是想要我去做晚班
也就是上班上到打烊
其實還滿晚的...
但既然要得到這份工作
就要不計一切
不管是怎麼樣的工作崗位都要欣然接受
不過前提是....不超時

原先在應徵之前我還想說要一次兼職兩份
但在聽說這邊一次的排班是七個小時之後我就放棄了
畢竟我回家都三更半夜了
大概隔天睡起來都下午一兩點
只有一份工作的話應該也差不多
畢盡是第一次打工
還是不要太勉強的好
考慮自己的能力範圍吧

總而言之
這份工作是到手了
心裡還滿高興的
不論如何
就是好好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