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就是期末考了

感覺上這次沒啥考試
但其實重要的考試幾乎都集中在
五 一 二
這三天
偏偏
好巧不巧的
面試的日子是在這個星期六...

這讓我很困擾...
最不好唸的中日跟地理
分別在一二
而星期二又還有兒媽的聽力
(其實這個倒是還好...只是還是要看阿)
從這個行程來看
不論如何
我星期一是要通宵了...

唉..
真是造孽
其實如果中日排在星期四的話
時間就比較輕鬆了
但感覺上
自己還是會想到考產經的同學
這不是主因
但也佔了一部份

就算我不投星期二的票
我想中日還是會在星期二考吧...
...........因為是多數人的意見

算了
就這麼唸吧

重點是
星期五的會話根本連看都還沒開始看
其實是有點糟糕的情形
要背的課文有六篇
而且都比期中考的長
一想到下學期還是給他敎
突然有了糟糕的感覺...

明天是英文集中科目考試
但我想要看的應該只有閱讀吧
聽力
說真的
沒啥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